只写zyl48,钟爱巍面。
不善言辞,有些时候不敢回复评论,不是故意不回的。

巍面 第一章

半夜突然蹦出的一个脑洞,然后就把他写下来了。

第一次写,文笔不好,轻喷。

大概是走的剧版的剧情。

有私设。

我是真的有点玩不来乐乎(捂脸)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又回来了。

夜尊看着被他踩在他脚底的沈巍,没由的感到烦躁。

在夜尊牵着他哥的手一起离开之后的下一秒,他就又回到了踩着沈巍的那一瞬间。

第一次

他放了赵云澜,好声好气的和哥哥解释。刚刚牵住哥哥一起离开,就又回来了。

反反复复十几次。

无论他怎么做,都会回到这一刻。

他如今看着他脚底的沈巍,虽然这个人不知道,但他实实在在的解释了十几次。那些词语在他心底已经让他厌恶,就连一旁赵云澜如今都变得熟悉了起来。

夜尊突然想起了自己的一生。无论是刚出生的自己,还是被封天柱的自己,似乎都在念着沈巍。

他也曾看过秀美的大川,但在他的心头始终压着一个沈巍,让他无法欣赏这份美。

他是不是该放一放,为自己活一活?

夜尊移开了脚,蹲下去看着沈巍,又看了看被捆在一边的赵云澜,开口说道:“林静我会放出来的,该还的我也会还的。那些被我吞噬的有点时间的,我没办法。地星和海星我也会修复的,以后也不会作恶了,能不能不要再把我关进天柱了呀?”

说完,一挥手就把赵云澜放了,然后凝起黑能量斩断了沈巍和赵云澜的生命共享,顺便帮沈巍修复身体。林静也突然出现,伴随着的还有烛九以及许多人。

还趴在地下的沈巍是懵的,在被赵云澜扶起来之后才反应过来。他看着面前一脸乖巧的夜尊,内心十分复杂。曾经他的弟弟也是这般可爱的看着自己,他还以为这一生在也看不到这神情了。

另一边的特调处众人都是一脸复杂,特别是赵云澜。

这个人为什么能把这件事说的好像是被关了一万年实在是太无聊了,出来捣个蛋结果玩大了,又害怕在关进去所以在这里一脸乖巧的卖萌?

场面一时之间安静的可怕。

赵云澜皱着眉,从口袋里拿了一颗棒棒糖出来,“你说你不会在作恶,拿什么保证?”

夜尊没有说话,他站在那里释放他的黑能量。你能看见的,是地星山河的巨变,是黑夜变成白昼。从此之后,地星也拥有阳光了。你能借此窥见夜尊的强大。

夜尊苍白着脸,缓缓走到赵云澜面前,看着他嘴里的糖,眼睛里亮亮的,“海星应该也没事了,你可以叫沈巍封住我的黑能量。还有就是,你嘴里的糖,能不能给我两颗?”

赵云澜嚼着糖,动作极其僵硬的拿了两颗出来给他。

夜尊迅速拨开一颗扔进嘴里,露出了满足的笑容,转身拿了一颗给烛九。

“你的糖很好吃,我还要。”夜尊看着赵云澜,眼睛亮亮的,挂着超级无敌巨可爱的笑容。

评论(5)

热度(14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